智慧財產權聲明
財團法人許常惠文化藝術基金會官方網站(以下簡稱本網站)上所刊在之內容,除依著作權法第9條規定,不得為著作權之標的者(如憲法、法律、命令、公務員於職務上撰擬之講稿、新聞稿)外,其他包括但不限於文字敘述、攝影、圖片、錄音、影像及其他資訊,均受著作權法之保護。

本網站內容僅限於供個人、非商業用途之使用,任何人不得未經本會同意,以任何形式傳輸、散佈或提供予公眾。如有商業用途之使用需求,請與本會聯繫。

惟「線上典藏」中收錄之文字、照片皆取於許常惠教授生前剪報、收藏。因年代已久,著作權追溯不易。如不慎侵犯您的權益,請務必與我們聯繫。

基金會代理協助辦理許常惠相關創作作品演出、照片、其他作品授權,請自至「音樂作品演出授權申請」 、「照片文件授權申請」 下載<授權申請書>,填妥後請寄至 Email: hsutsanghouei.fund@gmail.com,將有專人與您聯繫。

若您欲取得相關授權申請書WORD檔,或您申請演出或文件將採網路線上傳播模式,請先來信至基金會洽詢。